top of page

感歎校護對養生舒壓產品興趣,遠大於漂白水濃度夠不夠。

前天受邀到中華民國學校衛生護理學會的研討會會場擺攤,推廣本公司的美潔漂白水濃度計,在現場設攤的還有其他廠商,與我參加其他校護活動經驗一樣,賣益生菌、花青素健康飲品、精油舒壓乳液的廠商最討喜,讓來開會的校護試飲試擦,有些還會送小禮物或試用包,真讓女仕們開心,而我們這攤和賣血壓計的就泛人問津。

而最另我驚訝的,有人買保養品或舒壓精油還請廠商開發票給學校,讓我恍然大悟,難怪校護都跟我說,學校沒預算,買不起我這美潔漂白水濃度計,稀釋漂白水時就依比例調一調,濃度多少沒人管。

推廣勤洗手和洗手五步驟這麼多年,學校腸病毒停課仍然很普遍,難道校護不會想去深入了解其原因?

Featured Posts
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