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如果可以找郭台銘投資『美潔漂白水濃度測試計』,應該可以消滅萬惡的腸病毒

這是一個妄想,但是如果真的可以結合鴻海郭台銘的力量,對於美潔漂白水濃度測試計,相信無論是在產品的研發,製造,行銷,一定有莫大的幫助,甚至於對醫院的感染管制,加護病房,洗腎中心,甚至一般的環境清潔,都可以獲得全面的,確效的消毒效果。

其次包括長照中心,學校,嬰幼兒園,等等的環境清潔,有效打擊流行病的群聚感染,例如腸病毒的防疫,諾羅病毒的防疫,流行感冒的防疫工作等等。

因為目前以翰信科技單獨的力量,不足以撼動主管單位疾管署,也不能去批評疾管署及各地主管機關衛生局官員太多,畢竟他們有他們所堅持的立場,只是在各種手冊,指引的內容中都明確規定或是指示『漂白水』『次氯酸納』是有效的消毒劑,應按正確比例使用的情況之下,如果沒有繼續深入探討,以實際行動去要求要如何調配『正確比例』?我想這會形成一個防疫的大漏洞。

原因很簡單,因為除了上帝,根本沒有人知道你調出來的濃度是多少?少了沒效,多了不該殺的也殺了。或許有一種工具叫做試紙,可是缺點是如果你有顏色辨識度不佳的問題,那誤差可就大了。

我們的工具很簡單,可以明確告訴你濃度是多少,而且道理很簡單,太濃就加水,太稀就加漂白水!為了讓你的清潔不做白工,確認濃度絕對有其必要。

郭台銘花了好多錢捐贈最新的治癌儀器,但是你不覺得,用比較少的錢,做好最源頭的清潔消毒工作,擁有一個好的環境,降低傳染病感染的風險,甚至可以降低致癌的風險,比起花大錢來治療疾病來的簡單又有意義!

不過還是希望有一天,郭台銘可以投資翰信科技,這是多麽酷的一件事呀!

美潔漂白水濃度測試計關心您!

Mizu bleach meter

Featured Posts
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