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三種美潔漂白水濃度計有何分別,應如何選擇?

CL-1低濃度型的最少跳動點是1ppm,適合低濃度清潔消毒使用,如一般環境的500ppm,或者是育嬰中心的200ppm。CL-1其最高量測值是1200ppm,也適用於某些濃度需求為1000ppm以上的環境使用。

CL-4高濃度型的最少跳動點是0.01%(100ppm),最高量測值是0.69%(6900ppm),適用於高濃度的區域,如有嘔吐的高傳染區域需要0.5%(5000ppm),CL-4的誤差為正負3%+1跳動值,即誤差值可能是0.01%(100ppm),為了讓低濃度也能夠放心使用,我們的設計是以靠近值數字(含)以上作為校正基準,例如顯示0.05%時,最低應不低於485ppm,盡可能在500ppm的3%範圍之內,若顯示為0.04%時,應均低於500ppm。至於應用在低過500ppm的時候,我們還是建議使用CL-1型號較為適合。

CL-5高濃度型是含有無線輸出裝置(CL-4沒有無線),每次量測都會自動傳送出一組量測數字到10公尺範圍內的Gateway。單純的Gateway接收到數字會經由Wi-Fi傳到指定的位置,位置可以是租用我們公司的雲端,也可以是用戶的私有雲端,也可以是用戶的電腦。另外還有一種單機工作站Gateway,可隨時拿來接到電腦上讀最半年內量測的資料,以Excel打開或列印報表。CL-5適合需要做環境清消紀錄與管理的單位,尤其是現在機構的清消工作都發包給清潔公司,清潔公司承包商聘僱清潔工人的素質參差不齊,有CL-5配合Gateway,才能有效的做內稽及外評,落實醫院的評鑑工作。

Featured Posts
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
Once posts are published, you’ll see them here.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